“美丽天使 向世界出发” 2016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开赛
2016-09-27 16:16:19 来源:天下金融网
伴随着秋天浓厚的气息,2016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北赛区初赛已于2016年09月25日在武汉珞狮路理工大湖北省高校毕业就业指导中心正式启动。

 
 
(图片为选手比赛中)
 
以“美丽天使,向世界出发”为主题的2016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是由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和国际文化旅游组织联合会主办,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顶级品牌赛事,被全球公认为最具权威的六大国际选美赛事时尚盛典之一。
 
本次大赛得到了米亚国际化妆造型职业学校、佰乐星纯K、林夕梦无钢圈内衣、美亚国际摄影职业学校、火鸟舞蹈模特艺术培训中心、百岁山矿泉水的大力支持。
莅临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委老师有2016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和壹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杜凌先生、武汉市米亚国际摄影化妆 造型职业学校校长、武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武汉市摄影协会副会长詹双荣女士、湖北省模特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周丹小姐。
 
大赛开场之际,2016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杜总讲道:“……本次赛事引入中国已经有八个年头了,而湖北赛区是首次通过MITC审 核并在武汉设立分赛区,这不仅体现了武汉的魅力与时尚走出湖北走向全国,同时也为湖北的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走向世界的平台……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赢 得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大赛期间,各佳丽齐聚T台,群芳竞艳,一个个犹如油画上跳出来的仙女,排成一起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模特佳丽们上场时更是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我们 能感觉到浑身毛孔的战栗。这就是现在人们常说的气场,超越身材、相貌,超越衣冠、妆容,而是模特自身的气质与整个秀场的高度合一,气韵、律动、神采、风 姿,无不与舞台灯光、音乐、氛围发生着神奇的共振,将设计师的作品烘托至极致,带给台下的观众一份震撼和感动。各选手更是通过走秀show、才艺展示等, 展现迷人风采,惊艳全场!
 
\
 
\
 
\
 
(图片为选手才艺展示)
 
综合评委打分结果,主持人宣布本次大赛共有11位选手荣获晋级卡,成功入围复赛。有5位获优秀选手之称,荣获大礼包一份;另有一位形体、才艺、舞台表现力集一身的选手荣获iphone7一部及大礼包一份。恭喜以上选手。
 
赛事近尾声之时,由2016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杜先生宣布2016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于湖北赛区正式启动。紧接着便是为各赞助单位代表人颁发授权证书

 
 
 
 
(图片为颁奖环节)
 
湖北的魅力不仅是优美的风景,更是体现在湖北人民的美丽与善良的品质。本次大赛是一场公益与美丽、慈善与时尚并存、充满着无限正能量的大型赛事活动!结合 了中国两大传统——旅游、文化,二者在发展上缺一不可,只有将旅游与文化相互结合,互促互进,相得益彰,融合发展,才能加快旅游业进一步发展,产生巨大的 社会和经济效益,实现两者的双赢!我相信这才是大赛的根本所在!

 
 
(图片为合影留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