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开赛 选手青春靓丽秒杀港姐
2017-09-22 11:33: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世界旅游小姐.JPG

  9月20日至26日,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将在兴文石海举行,助力“山水宜宾·全域乐游”神奇之旅秋季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昨天,参加本次比赛的旅游形象大使们纷纷抵达兴文石海,办理相关手续,积极备战接下来的系列活动。

2017世界旅游小姐2.JPG

2017世界旅游小姐3.JPG

  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由兴文县人民政府和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主办,来自全国20个赛区的60名旅游形象大使将齐聚兴文,角逐“中国旅游小姐”称号,最终的全国总冠军将参加全球总决赛。

2017世界旅游小姐4.JPG

  据介绍,9月20日-26日赛事安排为:20日,在石海景区天泉宫前洞大厅举行集结仪式、篝火晚会;21日,在石海景区举行摄影活动,在石海涌浪、苗寨、天窗、长廊水洞、夫妻峰等景点取景拍摄;22日,在石海景区天泉洞前洞大厅举行淘汰赛,参赛选手进行走秀、自我展示、才艺表演、形象展示;23日,在石海景区取景拍摄MV;24日,在石海景区天泉洞前洞大厅举行天籁之声才艺表演;25日,在石海镇红军小学举行“重走长征路 旅游助脱贫”活动;26日,在县城光明新城市民广场举行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2017世界旅游小姐5.JPG

  兴文县位于四川盆地南缘,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为“喀斯特地貌博物馆、教科书式地质景观”的四川首家世界地质公园——兴文石海;这里曾是僰人繁衍生息两千多年的僰国古都,神秘的僰人文化和僰人悬棺留下千古传奇;这里是四川省最大的苗族聚居县,苗族风情浓郁浓厚;这里是革命老区县,川滇黔游击纵队曾在此浴血奋战。

2017世界旅游小姐6.JPG

  “就像人间仙境,兴文石海让我大开眼界。”参赛选手李欣雨对兴文石海赞不绝口,对兴文的美景美食、苗族风情印象深刻,表示要把此行的见闻分享给亲人和朋友。

2017世界旅游小姐7.JPG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此次赛事落户兴文石海,也将借助其极高的关注度和巨大的影响力,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兴文旅游文化,提升兴文石海在国内乃至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