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新标准 万豪国际集团汇聚30个领先酒店品牌
2016-09-27 17:20:22 来源:汉网

武汉, 中国, 2016年9月27日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业内最具标志性及远见的酒店集团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正式对外宣布,随着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的加入,集团旗下汇聚30个领先酒店品牌。

当旅行者们愈发重视丰富多样且具个性化的体验,酒店的选择也变得更为多元化。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5,700家物业,客房总数超过110万间。无论行至何处,万豪国际均能为宾客带来心仪的选择,集团汇聚众多豪华与生活时尚品牌。

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的会员将受邀登录网站 members.marriott.com并完成其账户联合,会员将享受跨计划联合后的优厚礼遇。任何一个计划的会员都将在另外两个计划中获得同等级别的会籍,亦可跨计划转移积分,通过积分兑换,探索更多目的地的旅行体验。在联合账户后,会员可按3:1的比例转换积分(万豪礼赏3积分= SPG俱乐部1个Starpoint),积分可用来兑换住宿,或在“万豪礼赏瞬时开启”和SPG俱乐部的“SPG Moments专属时刻”平台上兑换参与精彩活动的资格。

\

\

\

\

· 李惠贞女士,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总经理, 与酒店员工共同庆祝万豪国际完成了对喜达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的成功并购,成为全球最大且首屈一指的酒店集团。

· 李惠贞女士,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总经理,在鸡尾酒会上与客人分享万豪国际完成了对喜达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的成功并购,汇聚全球30个领先酒店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商务与休闲旅行人士提供更多选择。

· 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为客人提供了万豪国际完成了对喜达屋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的成功并购的精美礼遇。并购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已汇聚30个领先酒店品牌,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700家物业,客房总数超过110万间 。i moderate-tier to luxury in over 110 countries.

 

关于万豪国际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5,700家物业。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并特许经营多家酒店及分时度假酒店。集团旗下30个领先酒店品牌包括:宝格丽酒店及度假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瑞吉酒店,W酒店,艾迪逊酒店,JW万豪酒店,豪华精选酒店,万豪酒店,威斯汀酒店,艾美酒店,万丽酒店,喜来登酒店,万豪SMDelta酒店,万豪行政公寓,万豪度假会,傲途格精选酒店,Tribute PortfolioTM,Design Hotels TM,盖洛德酒店,万怡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SpringHill Suites酒店,万枫酒店,Residence Inn 酒店,TownePlaceSuites酒店,万豪AC酒店,雅乐轩酒店,源宿酒店,Moxy酒店,以及万豪Protea酒店。集团旗下也拥有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SM计划(含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和SPG俱乐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arriott.com.cn,了解公司最新新闻请访问news.marriott.com.cn和关注@MarriottInt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