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美好的开端:遇见唯美巴黎•邂逅梦中马德里
2017-01-11 17:14:22 来源:汉网

经典马德里、风情塞维利亚、情迷巴塞罗那、浪漫巴黎 ,一个个美得极致的城市,一次旅行全部包含!先小游为你指点西班牙和法国巴黎的特色吧~

法国+西班牙12日

遇见唯美巴黎·邂逅梦中马德里

出发日期:2月13日

出发城市:武汉起止武汉录指纹

价格:13600元/人

 

体验当地的西班牙生活

\

▲品尝地道的海鲜饭,西班牙小吃。

\

▲新鲜的食材,多彩的果汁,丰富的香料,还有各式小餐馆构成了一个个热闹非凡的欢乐地,不论视觉还是味觉上都是无比的享受。

\

▲伦敦吧有105年的历史,达利,毕加索,海明威都曾经常光顾。看过“花儿与少年”的朋友,应该对这家酒吧有印象。

探索鬼才高迪的奇异建筑世界

\

▲圣家大教堂是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的毕生代表作,始建于1884年,跨越一个世纪仍在建造中,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还未完工就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建筑物。

\

▲米拉之家是高迪设计的最后一个私人住宅,常被称为 La Pedrera。三面波浪型的墙面,扭曲回绕的铁条和铁板构成的阳台栏杆、宽大的窗户非常吸人眼球。

感受不可思议的马德里

\

▲太阳门广场周边环绕百货公司与各式商店,是马德里有名的繁忙商圈与观光景点。

在塞维利亚感知弗拉明戈的热辣魅力

\

▲塞维利亚西班牙广场,维利亚最容易被认出的建筑物,是摩尔复兴建筑的缩影。该广场是一个巨大的半圆形,连续不断的建筑环绕着广场边缘,可通过有许多美丽桥梁的护城河到达,广场中心是一个大喷泉。

在巴黎玩什么

\

▲卢浮宫始建于1204年,原是法国的王宫,居住过50位法国国王和王后,是法国文艺复兴时期最珍贵的建筑物之一,以收藏丰富的古典绘画和雕刻而闻名于世。

\

▲凯旋门是香榭丽舍大街的起点,也是巴黎主要庆典活动的起点,以凯旋门为中心,放射出去的12条街道,犹如十二道光芒,映射着这座光芒。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