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赏花季】唤醒心底那一抹春天的悸动
2017-01-11 16:07:09 来源:

花花世界·春季赏花

荷兰:古老优雅的代名词 不经意间洒落美丽在晨起的阳光中 在落日的余辉里

在最好的时节来到荷兰,你会看到一个“花花世界”。远远望去,红的、黄的、粉的……一朵朵宛如红酒杯的郁金香花骨朵争芳斗艳,在古老的风车下绽放着自己独特的风姿。来到这里,任何人都会忘情于那花的海洋。爱花的你,准备怎么去畅游郁金香花海呢?

\

 

荷兰赏花+德法瑞意12日

出发日期:2017年3月27日

出发城市:武汉起止

价格:9980元/人起

 

沿途美景:

库肯霍夫——拗一个花仙子的造型

在和煦的春风中,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巨大的郁金香花海里,这种事情只有在荷兰才能亲身感受到哟!这里随处都有出租自行车的小店,只要交点押金,就能在花田间自由驰骋。

\

诺德维克——骑车穿行花海间

在和煦的春风中,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巨大的郁金香花海里,这种事情只有在荷兰才能亲身感受到哟!这里随处都有出租自行车的小店,只要交点押金,就能在花田间自由驰骋。

\

哈勒姆——铺满鲜花的老城

小城始建于10世纪。市内古老的山形屋顶砖瓦房鳞次栉比,弥漫着沉稳庄重的气息。这里有几乎和阿姆斯特丹一样多的运河,同样具有黄金时代的魅力,而城市的喧嚣却少得多。

\

鹿特丹

欧洲最大的港口、荷兰第二大城-鹿特丹。鹿特丹宛如一座开放式的摩登建筑博物馆,城市中前卫大胆的流行设计、创新表演的艺术手法令人流连忘返,尤其立体方块屋最不容错过的。外观立体方块屋和欧洲桅杆。

\

阿姆斯特丹

初见阿姆,三秒钟,你一定会变成一位的活力青年,古老的的建筑却被蓝色,绿色和红色精心地装饰这,颜色变化着,心情有也跟着跳跃着,整个人都蹦跶哒起来。庄严中带些俏皮,肃穆中带些轻松,典雅,又充满活力。

\

羊角村——荷兰威尼斯

村中河道纵横交错,木桥横跨河边,芦苇顶木屋点缀河畔。划船还是骑单车,两个都要体验!村子里有许多咖啡屋,喝喝咖啡,晒晒太阳,当夜幕降临枕着幽静沉沉入睡。体验羊角村最好的方式当然是来趟运河巡礼,乘船穿梭宁谧的村落;中午享受当地餐,品尝独特的洋葱汤。

\

因特拉肯

这是一个拥有浓郁英国风情的湖边小镇,如世外桃源一般的宁静祥和。踱步贯穿镇上的亚拉河,在绿草如茵的山坡上仰望阿尔卑斯山的曼妙身姿。

\

 

约会最美的春天

邂逅荷兰郁金香

看一朵花的尘世之旅

鲜艳的色彩接踵而至

温暖的春风

带着花香吹进心田

唤醒心底那一抹春天的悸动!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