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17-02-24 17:59:56 来源:汉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正式发布“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赏花主题系列产品。这是继“一家一团”、“随心自由行”之后,众信旅游近期在主题旅游领域的再次重磅“加料”,在春回大地之际,为广大游客赏花出游提供了体验更深入、玩法更多样、选择更灵活的丰富产品。




 

为了满足出境游消费升级需求, 众信旅游今年赏花主题系列中包含了几十条不同玩法的产品,以春季最热门的日本樱花和荷兰郁金香为主,也包括法国莫奈花园、瑞士山茶花、德国波恩樱花等尚未被大众熟知的花景。喜欢旅程更加自主的游客,还可以选择众信旅游“一家一团”标准化定制产品或境外参团产品,均可根据需求获得更独特的当季赏花主题行程安排。


 
在日本、荷兰两个赏花热门国家的相关产品设计中,众信旅游更注重加入当季独特的体验项目。例如日本赏樱有产品特别升级了“米其林2星餐厅美食体验”,还有部分产品加赠“京都和服体验”和“京都嵯峨野赏樱小火车”。其中嵯峨野观光小火车外形可爱,只有5节车厢,在日本樱花季几乎一票难求,是非常值得体验的流动赏花盛宴。在“郁金香王国”荷兰的四五月间,众信旅游的客人将有机会体验自行车花田骑行、鲜花拍卖、复古蒸汽火车穿越开满鲜花的乡村等有趣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众信旅游此次发布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题系列产品中也包含了此前深受市场欢迎的“一家一团”系列产品。消费者如果想更加自由灵活地安排较为私密的行程,同样可以以“一家一团”形式出游,享受“两人成行、管家级服务、专车专导、行程灵活、惊喜价格”的贴心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众信旅游坚持由旅游服务向旅行服务的战略拓展,围绕用户、资源、渠道三要素,实现产品服务的场景化、生态化,打造全方位出境综合服务大生态。在旅游产品研发中,众信旅游将持续关注消费升级带来的新需求,充分发挥覆盖全球的出境游优质资源领先采购优势,在产品主题化、体验度、多样化上发力,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旅行体验。

赏花季特惠产品抢先看
 
 
 




 




 
 
 
 

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万松园店 (即将开业)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125号(西园正对面)
❤光谷店 (即将开业)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世界城三期F区 8号楼一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