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北欧,开始一场最美的旅行
2017-03-03 10:49:44 来源:汉网

北欧:在很多人心目中一直都是神话般的存在,遥远而神秘。这里是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地区、全世界最发达地区、世界社会状态最平等地区,也是全球福利最高的地区...这里,有我们的向往。又是一年春来到,北欧终于不再寒冷,从现在开始,让小游带你一起,去领略最纯粹最真实的北欧吧!
北欧四国+俄罗斯15日浪漫之旅
双峡湾&冬宫&夏宮&克里姆林宫&特色餐
出发日期:5月11、18、25日/6月1、8、15、22、29日

15800元/人起

 

丹麦
小美人鱼雕像
美人鱼雕像(The Little Mermaid)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市中心东北部的长堤公园(Langelinie),她是丹麦的地标性建筑,也是最著名的景点。雕像从1913年8月23日在长堤公园落成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整个铜像高约1.5米,脚下的基石直径在1.8米左右,雕像上体为人身,下半身为鱼,足部覆盖着美丽的鳞片。她的灵感来自于安徒生著名的童话故事《海的女儿》。



 

市政厅广场
长期以来,市政厅广场一直是哥本哈根的心脏,哥本哈根的市议会以及市长办公室都设立在这里。这里也是丹麦全国的神经中枢,网状的公路从广场通向丹麦的四面八方。市政厅广场有一座高106米的钟塔,每15分钟报时一次,整点钟声会长一些。这座报时钟是设计师花了27年才完成的万年钟,且整点标示不是一般常见的数字,而是星宿图案。这座钟塔也是哥本哈根最高的建筑,乘电梯到达钟塔顶部就可俯览整个哥本哈根的市容。

挪威
北欧两大峡湾
峡湾是挪威的灵魂,也是挪威的象征。挪威的峡湾被《国家地理》评选为保存完好的世界最佳旅游目的地,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要相信,只有欣赏了挪威西海岸的无尽曲折,才能感受到这个国度最动人心魄的魅力。

松恩峡湾(上图),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峡湾,全长204公里,最深处达1308米。两岸山高谷深,谷底山坡陡峭,向上直到海拔1500米的峰顶。小游悄悄告诉你,乘坐游船探访峡湾,或搭乘弗洛姆峡湾高山小火车,体验感会更棒!

<世界上最陡峭的高山铁路:弗洛姆高山火车

哈当厄尔峡湾位于挪威西部中心地区的霍兰达郡,全长179公里,最深处达800米。它是挪威四大峡湾中最为柔美、最具田园芳香的峡湾,被称为“挪威的果园”。墨绿色的湖水衬托着淡绿色的山坡和农田果树,这种田园牧歌般树茂花开的迷人景色简直就是挪威的世外桃源,到五六月份果树成熟时,还能采摘和品尝新鲜的樱桃、苹果和李子等。

瑞典
斯德哥尔摩市政厅
市政厅位于瑞典首都市中心的梅拉伦湖畔,国王岛(KungsHolmen)的东南角,是斯德哥尔摩的形象和代表,也是该市市政委员会的办公场所。建筑两边临水,一座巍然矗立着的塔楼,与沿水面展开的裙房形成强烈的对比,加之装饰性很强的纵向长条窗,整个建筑犹如一艘航行中的大船,宏伟壮丽。这里还是每年举行诺贝尔晚宴的地方。

瓦萨沉船博物馆
瓦萨沉船博物馆(Vasamuseet)是瑞典众多博物馆中一座独具特色的博物馆,它是专为展览从海底打捞上来的瓦萨号沉船而建立的。瓦萨号首次入水,还没驶出港口2公里,就被一阵风吹沉了,1959年,瑞典政府开始着手进行打捞瓦萨沉船的工作,直到1961年,这艘在海底沉睡了300多年的古战船才重见天日。富有传奇色彩的打捞过程和她的沉没历史非常引人入胜,馆内具体介绍了瓦萨号是如何建造、如何沉船、以及如何从斯德哥尔摩阴暗的梅拉伦湖中打捞出来,并保存完整供后人景仰。

俄罗斯
圣彼得堡
冬宫,它是俄罗斯著名皇宫,收藏有世界各国的艺术品,油画、雕像、地毯、家具、工艺品等一应俱全,和法国巴黎的卢浮宫、美国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齐名,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之一,内有400个展厅和陈列室,其中古希腊的瓶绘艺术、古罗马的雕刻艺术和西欧艺术三部分藏品在世界收藏界享誉盛名,油画则包括14-20世纪700年的跨度,其中达•芬奇、毕加索、拉斐尔等的作品均有收藏,米开朗基罗的雕塑,埃及的木乃伊,都是值得观赏的,游览沙皇冬宫广场,观看亚历山大纪念柱,外观海军司令部以及彼得一世纪念铜像。

莫斯科
克里姆林宫,它是世界闻名的建筑群,被誉为“世界第八奇景”,是历史瑰宝、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是俄罗斯国家的象征,之后入内参观素有地下宫殿之称的莫斯科地铁,外观俄国著名的学府-莫斯科大学(不,外观以二战胜利为主题的胜利广场及为纪念战胜拿破仑而建的凯旋门,前往著名的莫斯科红场,红场原名“托尔格”,意为“集市”之意,1662年改为“红场”,意为“美丽的广场”,面积9.1万平方米,位于市中心,是国家举行各种大型庆典及阅兵活动的中心地点,是世界上著名的广场之一。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香港路店 027-85888892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香港路241号紫藤花园1栋三单元1层106室


❤万松园店 027-83889996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125号(西园正对面)
 

❤光谷店 027-87509997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世界城三期F区8号楼一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