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遗忘的天堂 9月北欧多种选择
2016-07-25 22:13:38 来源:汉网

一直遥望着另一个世界的美,不满足于到此一游的浅薄,不忍让嘈杂破坏城市本身的美感,不希望过后只遗留下苍白印象,总有一些梦想让我们日夜魂牵梦萦,总有一些旅行令我们瞬间怦然心动。

它,就在那里!

 

岩石教堂
千奇古怪的教堂

赫尔辛基濒临波罗的海,无论夏日海碧天蓝, 还是冬季流冰遍浮,这座港口城市总是显得美丽洁净,被世人赞美为“波罗的海的女儿”,岩石教堂是赫尔辛基市区标志性建筑,它是炸开以一整块岩石而建造的教堂,构思巧妙独特。

北方威尼斯
北方的水上城市

“北方威尼斯之称”的斯德哥尔摩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既典雅又繁华的城市,斯德哥尔摩市政厅的蓝厅是评定诺贝尔奖后举行盛大宴会的地方,参观皇宫时候,幸运的话还可观看到皇宫卫队换岗仪式。瓦萨沉船博物馆是绝对不可错过的观光地,馆内展示着从海底捞起的17世纪的战舰瓦萨号,亲眼目睹这艘17世纪的战舰,300年前海盗的生活仿佛就在眼前。

松恩峡湾
北方峡湾的壮阔


北欧巴黎
北欧的别样浪漫


☀精彩线路亮点:
精选北欧航空、全程当地四星酒店;畅游三峡湾:峡湾小火车、船游吕瑟峡湾;童话之城欧登塞、安徒生博物馆、伊埃斯科城堡、瓦萨沉船博物馆、斯德哥尔摩市政厅、游轮自助餐、瑞典特色餐;浮士德、诗丽雅双游轮。


☀精彩线路亮点:
精选北欧航空、全程当地四星酒店;乘船游览松恩峡湾、登上全球50大最壮观自然景观之首-布道石、安徒生博物馆、伊埃斯科城堡、畅游三峡湾;豪华浮士德、诗丽雅双游轮。


☀精彩线路亮点:
欣赏沿岸巍峨的群山,奔腾的的瀑布,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哈当厄尔峡湾全长179公里,为世界第三长的峡湾,最深处达800米,同时也是四大峡湾中最平缓的一处。特别安排诗丽雅游轮,赏绝美海景。乘坐专业观鲸船步入鲸鱼和海鸟王国的难忘冒险之旅,这里的鲸鱼种类丰富,最常见的有座头鲸、小须鲸、白色突吻海豚、鼠海豚等。

 



 报名方式:
关注“众信旅游武汉分公司”官方微信 zhongxinwh/众信旅游湖北
回复“姓名+电话+北欧”
即可报名参与!


门店信息:
❤积玉桥店 027-88059995
地址:武汉市积玉桥地铁站A出口再前行500米或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公交车站旁
❤武商众圆店 027-86849997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955号武商众圆广场C区3层44号
❤融科天城店 027-82798758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融科天城二期32号商铺(解放大道球场街车站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