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金卉庄园樱花·郁金香花痴节盛大开幕
2017-03-06 09:22:06 来源:汉网

3月4日,湖北孝感金卉庄园樱花·郁金香花痴节盛大开幕!近万人入园赏花,近300亩郁金香花海,40多种郁金香花色,引得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恋。

\

\

\

据悉,孝感金卉庄园郁金香花海以近300亩种植面积、40多种花色、100多个品种等为显著特点。配以孝感金卉庄园8座风车,给游客呈现荷兰异国他乡的别致景观。据悉,金卉庄园郁金香花海种球均源自荷兰,品种名贵。颜色分别上有黄色的阳光王子、紫色的紫衣王子、白色的闪光点和白旗、黑色的夜皇后和红色的火红俱乐部等。金卉庄园郁金香花海以花色花朵为显著特点。典型代表有红白相间的早期惊喜,红黄相间的羞涩小姐,犹如羞涩的美女羞红的脸。还有红绿相间的绿色田野,就像绿色的田野山开满了朵朵鲜花。红色镶边、白色主打的贝利西亚,犹如热情的南美女子,跳着火热的舞蹈。橙红相间的阳光爱人,犹如爱人间热烈的爱意。还有单瓣郁金香,如阿福可、莱福伯夫人等。重瓣郁金香奥卡、海盗、狐步舞等。重瓣郁金香花朵盛开之后,花瓣层层叠叠,非常有层次感。还有一种比较特别的花边郁金香,如森林之家、大河街舞、街头俏妞等,这类郁金香在花瓣呈现上,是一种花边的形状。还有神奇色彩、国王血、红晕美女、小黑人、樱桃、美国梦、橙色帝王、优雅女人、玛雅等一系列的郁金香品种。

此次金卉庄园郁金香花海是上千花卉艺人静心培育而成,观赏价值及艺术价值非常之高。

另外,孝感金卉庄园花痴节将会为游客呈现大片樱花花海,超10公里樱花大道,46个名贵樱花品种。浪漫的樱花千岛湖,一群樱花树相拥一起,粉色花瓣随风飘落,在春天感受粉色雪花飞舞,似给这21座小岛和湖水穿上了件粉色的外衣。不仅如此,孝感金卉庄园还将为游客呈现洋水仙、风信子、七彩花田等一系列花卉景色。

迄今为止,孝感金卉庄园已成功举办过两届郁金香赏花节,吸引了几十万人共同美丽见证。

据了解,湖北金卉庄园是一个集“农业科普观光、四季花海展示、果蔬采摘体验、乡村特色美食、田园会议住宿、户外培训拓展、运动娱乐健身、水上欢乐世界、艺术文化交流、婚纱摄影及婚庆文化活动举办”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庄园,是孝感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学生户外实践教育基地,总占地面积1600亩,总投资2.33亿元。2015年9月已开园。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游客展现更好的荆楚大地景色,提供更好的春游踏青之处,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