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陕州,惊艳亮相大武汉——2017陕州旅游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2017-03-15 18:49:39 来源:汉网

2017年3月15日,由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政府主办、陕州区旅游局承办的“陕州(武汉)旅游推介会”在素有“九省通衢”之称的湖北武汉市玛雅嘉途酒店成功举办,拉开了该区2017年旅游市场宣传推广的序幕。三门峡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王保仁,陕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秋、陕州区副区长王玉华等领导出席,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管委会旅游局长刘小祥到会祝贺。

\

\

三门峡市陕州区位于黄河南岸、豫晋陕三省交界金三角地带,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交通便利。依托境内丰富而独特的地坑院、矿温泉等特色旅游资源,正在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特别是地坑院作为一种古老而神奇的民居样式,“见树不见村,进村不见房,入户不见门,闻声不见人”,是全国乃至世界唯一的地下古民居建筑,被誉为“地平线下古村落,民居史上活化石”。陕州地坑院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互联网+旅游”最具成长力景区,春节期间在智游宝榜单上,陕州地坑院票销量名列全国热门景区第十。

\

推介会上,三门峡市旅游局党组副书记王保仁发表了热烈洋溢的致辞,诚邀武汉朋友们前来三门峡观光旅游,游黄河、赏民俗、泡温泉、登雄关,感受陕州古老的文化印记。陕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玉秋对武汉东湖生态旅游管委会旅游局和武汉华侨城表示感谢,介绍了陕州区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她表示,荆楚大地一直是三门峡市人民重要的旅游目的地,郑武广高铁开通后,中原、长三角、珠三角高铁联通成网,为三门峡陕州区有效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带来巨大契机。陕州区以地坑院景区为龙头,整合高阳山温泉、翡翠丽池、金苹果酒店,联合灵宝函谷关等景区,重点推出“游地坑+品小吃+泡温泉+登雄关”、“拜老子+游地坑+泡温泉+观虢国博物馆”等多条特色两日游产品,受到国内游客的关注和青睐。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当地旅游客商的深度合作,让更多的武汉人关注陕州、了解陕州、爱上陕州,携手发展,共同谱写两地旅游事业的新篇章。

\

会上,陕州地坑院、灵宝函谷关、高阳山温泉、翡翠温泉酒店等三门峡著名旅游企业,通过现场推介、图片演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对各自特色的旅游产品进行了全方位、有亮点的推介。图文并茂、精彩纷呈的介绍和展示,使与会人员仿佛走进了神奇的地坑院,沐浴到可饮可浴矿温泉,听到了老子《道德经》诵读声,登上了巍峨的函谷关,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推介结束后,三门峡各景区旅游企业和武汉当地旅游社进行了热烈详细的业务对接洽谈,双方在客源组织、线路设计、产品推广、地接安排等多方面初步达成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

 

来自湖北星桥、湖北金桥、武汉东方阳光、武汉九州国际旅行社、湖北海旅百事通等40余家旅行社、电商和自驾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湖北卫视、武汉电视台、长江日报等30余家媒体给予关注和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