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甜品王国5.28盛大开放 端午小长假欢享亲子套票
2017-05-23 08:43:36 来源:汉网

颠三倒四机、蛋糕皇宫、奶酪泡泡馆……欢乐谷多了一个全家嗨耍的亲子主题区。武汉欢乐谷全新亲子主题区甜品王国将于5月28日盛大开放,摆下甜蜜盛宴梦幻开园,饼干警长带领亲密小卫士与现场百组家庭心手相牵,巨型手机震撼登场,动漫甜品甜蜜亮相,还有11大亲子游乐设备随心畅玩,亲子套票欢享7.7折,亲密出游欢乐开怀!

\

颠三倒四机

\

疯狂下午茶

\

焦糖沙漠影院

\

棉花糖跳跳

甜蜜盛宴梦幻上演 甜品王国保卫亲密时光

武汉欢乐谷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亲密保卫战”中涌现了不少可爱的亲密小卫士,通过市民线上投票评比后选出的亲密小卫士们将在开放当天受邀来到甜品王国,与现场百组家庭手牵手,一起打破巨型手机装置,传递“放下手机,呼吁陪伴”的公益理念。国产动漫代表人物饼干警长将从手机屏幕中破屏而出,正式入驻欢乐谷甜品王国为市民呵护亲密。这些热心公益的亲密小卫士们还将获得甜品王国荣誉奖章,为饼干警长、曲奇警员、甜心女王等甜品王国居民及现场游客跳起快乐的亲子舞。甜蜜盛宴梦幻上演,现场还有可以吃的动漫甜品,趣味互动饼干墙供游客拍照,在欢乐谷甜品王国放飞童话梦想。

\

亲密小卫士

\

亲密小卫士

\

亲密小卫士

亲子套票“童”庆六一 随心畅玩甜品王国

当端午节遇上六一儿童节,带娃出游欢乐谷重返童年吧!欢乐谷贴心推出亲子套票,5月28日-6月1日,原价340元的亲子套票欢享7.7折,现售261元/套(适合1名成人和1名1.2-1.5米(含1.2不含1.5)的儿童同时使用,微信及园区当天均可购票)。

“甜品王国”11大亲子游乐设备让您和孩子随心畅玩,“蛋糕皇宫”、“焦糖沙漠影院”、“颠三倒四机”3大科技体感互娱设备运用前沿科技,让游客感受动漫世界的奇妙,“疯狂溜达车”、“神圣时刻”、“梦幻棒棒糖”、“棉花糖跳跳”、“奶酪泡泡馆”、“靴子警局”、“疯狂下午茶”、“甜蜜钟楼”8大创新亲子项目合家畅享玩不腻。另有欢乐谷百余游乐项目供游客尽情挑战欢笑不断,更有美人鱼生日party、打码头等精彩演艺轮番上演。

\

奶酪泡泡馆

\

桑巴气球

\

甜品王国

\

甜品王国

欢乐谷甜品王国将在端午小长假登陆江城,为所有市民献上一场新颖、好玩的甜蜜盛宴,赶紧做好准备带孩子去尝尝鲜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