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娃古寨邀您清凉一夏
2017-07-04 19:05:20 来源:中国网

七月烈日当空,酷暑难耐,凤娃古寨邀您来古寨清凉一夏,让躁动的心安静下来。为缓解酷暑高温给民众带来的烦恼,武汉凤娃古寨以景区内古色古香的老建筑为天然避暑场所,百亩荷塘花海为背景,举行“七月凤娃,清凉一夏”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展现新洲本土的“问津文化”、“八十八行”等历史文化沉淀以及非遗传承,园区乡俗婚庆游园活动,民间传统的工艺匠人再现传统手工工艺,如转糖、皮影戏、篾匠、铁匠、陶艺以及民间小吃,“乡愁记忆”萧继石先生民俗风情画展。

每周六、日,别出心裁地为游客送上清凉套餐,夜场亦精彩:美味烧烤、露天电影、音乐派对、缤纷游戏、篝火晚会。游客既能回味放映机光束里的时光味道,又能享受音乐带来的激情与释放,烧烤带来的味蕾爆炸的劲爽,美丽邂逅尽在缤纷的互动游戏里。

在七月,格桑花、荷花、向日葵争相开放,徜徉花海,享受静谧时光,感受荷塘月色的清幽之美;采摘时蔬瓜果,西红柿、甜玉米、葡萄感受收获喜悦;捉鱼摸虾,体验质朴自然 ;土灶现场制作,体验传统烹饪乐趣。

大楚国夏令营,也将在七月正式开营,集楚文化教育、礼仪教育培养、中医养生、素质拓展提升为一体。从此,不再为孩子暑期去处而烦恼、不再为孩子不好的习惯而担心。

清凉一夏凤娃古寨,老的是建筑,不老的时光。

凤娃古寨邀您清凉一夏

(凤娃古寨门楼)

凤娃古寨邀您清凉一夏

(乡喜楼)

凤娃古寨邀您清凉一夏

(凤娃戏院)

凤娃古寨邀您清凉一夏

(国学堂)

凤娃古寨邀您清凉一夏

(郭府)

凤娃古寨邀您清凉一夏

(陶睿御医坊)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