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凤娃古寨过“五一”
2017-05-04 15:55:35 来源:汉网

“喜欢旅行突然带来的惊喜,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诗一样的宣言,一下子就把我带入了凤娃古寨这个古色古香,民很想一探它的究竟。俗风情浓郁的旅游胜地,

图片1.png

穿越时空,传承匠心,这个五一节,一起去追寻儿时的记忆!糖人、皮影戏、炸米泡、磨豆浆、做陶艺、木雕、织布、打铁匠、竹篾匠……这些小时候经历过的场景、电影里出现的镜头,来凤娃古寨亲身体验,找寻原味,回归传统,你会发现生活的另一种美。

图片2.png

零距离体验古老的婚庆民俗的魅力。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新人身披大红绸缎衣裳,喜悦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3.png

“只要你热爱旅游,只要你足够优秀,你就有展示自我的平台”,江汉大学“凤娃古寨杯”导游大赛决赛10强选手巅峰对决将,游客朋友也一睹参赛选手的风采!

图片4.png

创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培养,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建设,支持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5.png

无论曾经是多麽的留恋,时光总是在消逝,也许心中还有稍许遗憾,但今天我想为它点个赞,只为了那成长路上的进步。

凤娃古寨老的是建筑,不老的是时光!

我在凤娃古寨过“五一”,你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