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武汉游玩攻略:10月1日BLOVES带你游览浪漫圣地
2017-09-28 11:34:53 来源:青辰网

十一长假临近,人们雀跃的心早已按耐不住,而BLOVES婚戒定制中心也于十一来到这座“江城”——武汉,10月1日BLOVES武汉光谷大洋店浪漫开业,BLOVES来到你的城市,只为聆听你的故事。

ͼƬ1.png

十一长假武汉游玩攻略,除了黄鹤楼、武汉大学、武汉长江大桥等等,必然要去看看汇聚了无数武汉爱情故事的BLOVES,这座古典与现代并存的城市,有多少浪漫的花火绽放。

东湖

坐乌篷船游览东湖,骑自行车环湖,湖岸曲折,港汊交错,素有九十九湾之说。东湖是最大的楚文化游览中心,楚风浓郁,楚韵精妙,行吟阁名播遐迩,离骚碑誉为“三绝”。樱花园里的樱花也是一绝,但是这个季节已错过花期,可以观赏文化底蕴厚重深远的园林建筑。

ͼƬ2.png

(樱花婚戒)

有一种旅行,只为了一处风景而去。

两人相遇在日本,女戒融入樱花元素,男戒以古风建筑为灵感,同样以和风云纹做背景,樱花飘落一片在男戒上,暗示你永远在我心里。

武汉长江大桥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武汉长江大桥,桥为公路铁路两用桥,上层为公路,双向四车道,两侧有人行道;下层为复线铁路。附属建筑和各种装饰,均极协调精美,整座大桥异常雄伟。若从底层坐电动升降梯可直接上大桥公路桥面参观,眺望四周,望大江东去,整个武汉三镇连成一体尽收眼底,使人心旷神怡,浮想联翩。

ͼƬ3.png

(情人桥婚戒)

有一种桥,叫做情人桥。

那年相恋,他们在桥上一吻定情,一路吵吵闹闹依旧相伴左右。婚戒以“桥”为设计元素,代表着彼此间架起爱情的桥梁。寓意牵手走过的桥,将会连接两人的人生轨迹。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武汉大学以樱花而闻名,更多的游人也因此来欣赏武汉大学校园里的樱花。这时候花期虽然已过,但可以去看看洋溢着青春的校园,体育馆里汗流浃背的少年们,对手中的篮球、乒乓球有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气魄。

ͼƬ4.png

(福原爱江宏杰-乒乓球婚戒)

有一种青春,叫做球场人生。

江宏杰为福原爱定制的乒乓球婚戒,把两人的兵乓情缘、生辰石、幸运数字等元素融入婚戒设计中,最终以兵乓球的弹跳轨迹为设计元素,为爱酱定制了一枚3.22克拉的求婚钻戒,代表着爱酱的小公主形象,而江先生是爱酱心中的王子,永远保护着她。

BLOVES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全球“情感定制” 开创者,中国婚戒定制开创及领导品牌,凭着“用有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的独特定位,将两个人的爱情故事融入婚戒中,让婚戒变成有温度、有生命的爱情专属信物。

10月1日BLOVE大洋百货店浪漫开业,我们来到你的城市,只为聆听你的故事。

BLOVE大洋百货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大洋百货一层C-5号

电话:400-700-266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