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10月2日举办街头潮玩嘉年华
2017-09-28 23:17:10 来源:

网红主播带你玩转创意集市 现场体验《中国有嘻哈》同款脏辫

\

创意集市

街头艺术怎能少了创意集市!10月2日-4日,武汉欢乐谷国际街头艺术节将开启为期3天的街头潮玩嘉年华,斗鱼明星主播男神女神空降欢乐谷与粉丝来一场亲密见面会,带各方游客玩转15大创意集市,共享街头狂欢!

\

电子烟表演

\

美食扑克

男神女神零距离 网红主播带你逛街

10月2日-4日,武汉欢乐谷国际街头艺术节带各方游客开启一场新奇有趣的街头潮玩嘉年华,明星主播与国际艺术大咖齐聚街头带你玩转欢乐新style,13大街头互动、15大创意集市轮番上演,千万别眨眼!拥有百万粉丝的正直博、肖淑洁等斗鱼当红户外主播将空降欢乐谷与国际街头艺术家们互动直播,秀出自己的街头艺术style。游客亲临现场可参与粉丝见面会出镜超人气直播间,与男神女神近距离亲密互动并获得主播亲手制作的棉花糖。届时男神正直博还将亲身COS活体雕塑整蛊各路游客,挑战身怀绝技的街头艺术家们,机会千载难逢,快来现场一睹为快!

\

斗鱼户外人气主播肖淑洁

\

斗鱼户外人气主播肖淑洁

\

斗鱼户外人气主播正直博

创意集市新奇潮玩 现场体验嘻哈同款脏辫

除了线上线下的直播互动,欢乐谷街头潮玩嘉年华创意集市更加不容错过!十五大创意摊位给你惊喜,带你走进天马行空的艺术世界。现场体验《中国有嘻哈》同款脏辫,最IN嘻哈潮流就要从“头”做起;最烧脑桌游狼人杀即刻开赛,游客可与资深玩家和网红主播同桌博弈;100只尖叫鸡现身WASA悟空总署,最奇葩尖叫俯卧撑等你挑战;“春娇与志明”合作款美甲贴来到最迷你指尖图书馆,现场更有哈利波特等明星系列讲述指间故事;最鬼畜的网红玩具让人惊叫连连,现场拼装人体模型,心跳加速整蛊升级;更有烟圈大师、纸板工艺、鸭力自拍、剑玉教学、美食扑克、像素纹身、泥人、涂鸦等潮玩摊位带各方游客发现街头创意的魅力,还有神秘好礼等待幸运游客发现。

\

人体彩绘

\

脏辫

欢乐新style,千万别眨眼!武汉欢乐谷火力开全上演街头style,10月2日-4日,街头潮玩嘉年华与你相约欢乐谷,创意之旅即刻出发。家庭套票正在火热预购中,9月25日-30日买两张成人票加一张儿童票仅需400元/套(原价540元),使用时间10月1日-8日,精彩国庆7天假,阖家欢乐共享欢乐谷国际街头艺术节!(文/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