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过出新花样 处处为游客着想的景区
2017-09-29 11:44:39 来源:

近日,正在举办中法生态城(蔡甸区)第三届隐逸文化节的武汉蔡甸九真桃源景区,应游客要求,国庆中秋“双节”再放狠招,实行“倒贴模式”:不只是“六免”,还可捡红包、摇奖、赏菊、看格桑花海。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山水田园,放松身心,尽享家庭亲情之乐!

\

据悉,本次文化节将持续至10月31日。景区推出十大惊喜:①去桃源,捡红包——10000个红包等你来捡;②扫二维码免费摇奖;③万卷精美竹简免费送;④万把特制桃木梳免费送;⑤万盆多肉免费送;⑥万名长者免费游——60岁以上免费;⑦十大项目免费玩;⑧国际摄影展免费参观;⑨赏万盆菊花、观格桑花海;⑩喂食孔雀、小兔等。

九真桃源景区位于武汉市蔡甸区永安街,地处九真山国家森林公园,以陶渊明亲近山水田园,超凡脱俗的主题思想立意打造,建有黛山沁园,阡陌田园,东篱隐逸馆等十大主题项目。景区内小桥流水,鸟语花香,亭台楼阁,幽径斜阳,既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亦有黄发垂髫怡然自乐之态,恍若世外桃源。(王军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