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模大赛湖北半决赛举行 30名选手晋级(图)
2017-10-23 18:29:53 来源:荆楚网

IMG_9958_副本.jpg

图为选手泳装秀 摄影 :白云

IMG_9937_副本.jpg

图为选手泳装秀 摄影 :白云

IMG_0040_副本.jpg

图为选手时装秀 摄影 :白云

IMG_0114_副本.jpg

图为选手泳装秀 摄影 :白云

IMG_9968_副本.jpg

图为选手泳装秀 摄影 :白云

IMG_0172_副本.jpg

图为选手时装秀 摄影 :白云

IMG_9995_副本.jpg

图为男选手组比赛现场 摄影 :白云

\

截止至今,投票关注人数达23万人次,总票数超过40万票。

  荆楚网消息(记者白云)10月22日,“汉口大都会杯”第十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湖北赛区半决赛在武汉客厅举行,经过泳装、时装秀等环节的激烈争夺,30名选手晋级湖北赛区总决赛。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专业大型模特大赛,系中国最顶级、最权威、最专业的服装表演大赛,代表了中国参赛选手的最高水平。该赛事每年举行一届,现已成为中国优秀职业模特进入亚洲和世界超级模特行列的桥梁和纽带。
  比赛现场,选手们展现出靓丽的服饰、高挑的身材、笃定的步伐、迷人的身姿,将活力、青春的时尚风采在T台上完美绽放。大赛评委则从身材比例、台步技巧、舞台形象、舞台表现力等几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斗鱼人气主播、2016超级女声湖北赛区冠军唐菲不仅全程直播,还登台献唱为选手加油。
  与往届赛事不同,本次湖北赛区比赛首次增加男模比赛单元。除线下比赛外,主办方还启动了最佳人气奖的线上投票,完全由网友票选出最受欢迎的选手。截止至今,关注人数达23万人次,总票数超过40万票。
  据悉,10月27日起,3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进行为期2天的封闭训练,武汉名模导师章玲亲自为选手授课;10月29日下午,将举办湖北赛区总决赛,获得前三甲的选手,将代表湖北参加2017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角逐全国总冠军。此外,大赛还将评出最佳身材奖、最具潜力奖、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等单项奖。
  “本次大赛将选拔和培养湖北最优秀的职业模特,并推向中国及世界模特市场。”湖北赛区赛事承办方、武汉浅奇造公司负责人周黎黎介绍,武汉高校云集,本届选手较往年相比,不仅整体水平较高,年龄也呈现出越来越小的趋势,组委会将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选用专业的主席团、顾问团等对大赛进行指导监督,精心打造一场高水准的专业赛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