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别山罗田红叶节盛大开幕 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1月20日
2017-11-06 16:36:15 来源:湖北品牌网

(通讯员徐超)11月4日,2017“第九届中国大别山罗田红叶节”活动在罗田天堂寨景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摄影家、书画家、媒体记者以及数千名游客齐聚于此,感受罗田县九资河镇“红叶之乡”的独特魅力。

\

\

 

开幕式上,《雕龙红鼓》、《花开盛世》、《撒帐》等罗田民俗歌舞表演气势恢宏,充满了罗田的地域特色,营造出隆重、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莅临现场的领导、媒体和游客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全方位文化盛宴,更为罗田红叶节带来了一抹亮色。随后举办的千人吊锅宴更是让来宾感受正宗罗田吊锅的美味。

 

\

\

\

\

\

\

 

此届中国大别山罗田红叶节将持续至11月20日。整个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罗田天堂寨景区、圣人堂村、河西畈、徐凤冲等地的红叶美景,还可参加摄影大赛、红叶音乐节、千人广场舞大赛、戏曲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感受罗田漫山红叶、山峦峭壁的自然美景的同时,领略罗田的风土人情。

 

\

\

\

\

\

\

 

自2009年以来,中国罗田红叶节已连续举办了8届,每年吸引七八万游客前来观光,以开发红叶为主要内容的旅游产业得到持续发展,饮食民俗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成为一大特色。红叶节呈现的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不仅丰富了罗田旅游的文化内涵,更成为海内外游客了解“美景罗田”的一座桥梁。今年的第九届罗田红叶节预计将吸引十万以上的游客前来一饱眼福。

 

\

\

\

 

此次活动由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旗下罗田天堂寨景区主办。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总裁吴奇凌表示,罗田天堂寨景区将以此次红叶节为契机,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带动罗田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