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客旅游毕升大峡谷漂流中植新能源汽车 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
2018-07-26 09:44:47 来源:新浪湖北

7月21日,夏日炎炎、骄阳似火。省客旅游、毕升大峡谷漂流、中植新能源汽车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在付家坡长途客运站及英山毕升漂流景区隆重举行。    

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
 
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

参加该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中植新能源汽车集团领导陈新达、鲁昱彤及华中区负责人吴军,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傅艺胜、李清松、张翔、左才利,黄冈市、英山县乡领导,大别山国旅(毕升大峡谷漂流)董事长吴金焱等。同时,湖北省20多位知名媒体记者参加。

为响应国家交通运输部制定的(交通运输服务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年行动计划),近日,国务院正式公布了(打赢蓝天保卫站三年行动计划),推广新能源汽车。   

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

作为湖北省历史悠久,实力强大,管理规范,服务优良,资质等级高的专业国有道路旅游运输企业,省客旅游联合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率先在毕升大峡谷漂流景区开展大别山景区新能源汽车大转运,并开通新能源汽车散客天天发。为发展大别山旅游经济锦上添花,为保护大别山旅游生态系统保驾护航。

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大别山景区大转运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下午所有嘉宾体验了“中华丛林第一漂”的毕升大峡谷漂流。活动当天下午所有嘉宾体验了“中华丛林第一漂”的毕升大峡谷漂流。嘉宾自“毕升湖”下漂流进入一条奇峡“神仙谷”,漂流一路怪石嶙峋清流泛歌,碧潭珠串,瀑布如雷。毕升大峡谷漂流最大落差达30米(s型滑道)总落差达288米,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这样刺激的漂流滑道,100余名护漂员为游客保驾护航。大家尽情的享受着峡谷漂流带来的夏日清凉的惬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