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周延14日登陆欢乐谷HOHA电音节 诠释电音说唱新魅力
2018-07-10 11:18:05 来源:汉网

曾以一曲《沧海一声笑》倾倒万千歌迷的GAI周延要来欢乐谷啦!7月14日,音乐侠客GAI周延将登陆一汽-大众探歌·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带来《沧海一声笑》、《天干物燥》等经典作品,诠释电音说唱新魅力。

提到音乐市场,经历了摇滚、Hip-hop和R&B风靡的时期,当下的年轻一代成长于更丰富的音乐环境中,他们更偏好小众、前卫、新潮的音乐类型来表达个性,去年大热的说唱是其中之一,而电子音乐在这个夏天已成为江城的霸榜旋律。当电音遇上说唱又遇上GAI周延,会爆发怎样的音乐魅力呢?很多人了解GAI周延来自于他在《歌手》综艺中的惊艳一曲,对《沧海一声笑》充满新意的改编让更多人关注到GAI周延的个性说唱,喜欢上他的歌词中饱满浓烈的侠义精神。不久前,GAI周延发行了《万里长城》、《圆周率》两首新歌,以“世说新语”的姿态全新阐释传统思想文化,不仅有豪迈恢宏的《万里长城》,也有再现GAI式硬汉气质的《圆周率》。

7月14日,GAI周延将登陆欢乐谷HOHA电音节,首次尝试电音+说唱的全新风格,以个性说唱再次掀起江城音乐狂欢!来现场感受电音潮趴的魅力吧,恢弘大气的宇宙飞船舞台,科技感爆棚的舞美特效,这个夜晚绝对令你肾上腺素飙升!

欢乐谷HOHA电音节创新打造“电音派对+互动演艺+游乐园”模式,宇宙飞船舞台奉献千万级银河舞美,360度演艺巡游轮番上演,过山车、跳楼机等百余游乐项目率性畅玩,嗨电音、追明星、赏表演、游乐园等众多内容一票搞定,心跳与刺激齐飞的电音潮趴,更多精彩尽在欢乐谷HOHA电音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