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情妇婆婆未遂灭口 怕别人报警把婆婆砍死
2014-12-19 21:47:41 来源:

男子强奸情妇婆婆未遂灭口,连砍老妇数十刀鲜血溅满一地。杀完人后还跑去隔壁房间与情妇继续恩爱。这么泯灭人性简直畜生不如。一个50多岁的老妇人都要强奸,究竟是有多么饥渴?对于发生的一切她的情妇当时在场为何不阻止呢?据悉两人是因为偷情被婆婆发现,男子一怒之下才强奸老妇进行报复,但男子又怕老妇报警才把老妇活生生砍死。

男子强奸情妇婆婆未遂灭口 怕报警把老妇活生生砍死

  从图片中看到,事发现场一片狼藉,地上血迹斑斑令人发指,奸夫淫女偷情合谋害死老太,据悉老太的儿子因为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因此很少回家,而儿媳妇因为耐不住寂寞就跟这个男子勾搭上了,两人经常明目张胆在家里发生关系,老太发现就骂了男子几句,男子因此怀恨在心就引发了这样的悲剧。提起死者大红,了解她的村民无不连声称赞,又为之叹息。50多岁的大红在10多年前就丧夫,她辛苦持家,有了孙辈后,本应安享晚年的她,在家里开了一个加工厨具的作坊。可6日清晨,随着大批民警的到来,邻居们再也看不见大红那勤快的身影了。

  报警的是大红的儿媳英英,6日清晨,英英称婆婆在卧室里被人杀害了。郯城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大红全身赤裸,躺在自己的床下,民警迅速将情况上报。刑警和法医赶到后,发现大红身中数十刀,每一个刀伤都伤及骨头,前身和后背也布满刀伤。案件迅速进入侦查,走访民警反馈,大红勤俭持家,为人老实,很少和邻里发生矛盾。这样一个老实本分的农家妇女,怎会招来如此毒手?难道是强奸灭口?法医经过勘查,大红并没有遭受性侵犯,财物也没有丢失。盗窃和强奸引发的杀人推断被排除。民警从刀伤的深度来看,嫌犯应该是青壮年男子,从数十刀的数量来看,嫌犯一定非常仇恨大红。而大红的死亡时间应该在6日零点左右,深夜发生如此打斗,住在大红隔壁的儿媳妇英英为何不及时报警求救呢?面对民警的质疑,30出头的英英称夜里睡觉没听到,早上才发现婆婆被害了。

  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这是一个普通的农家院子,后面3间大平房,上面还搭建了一个楼梯间,南边是3间小平房,西院墙紧挨马路,墙内搭建了作坊的工棚,东墙就是邻居家。在进入大红家时,记者留意到,铁门打开的声音非常响,刑警分析,嫌犯在夜深人静是不可能从铁门进入的,惟一的可能就是西院墙工棚边还留有的一道小矮墙。案发现场的布局是,儿媳妇英英住在大平房的西间,紧挨着西院墙,东房是婆婆大红的卧室。在西院墙紧靠英英的窗口,民警发现了攀爬痕迹,墙下的木板上还沾有血迹。嫌犯是翻西墙入院的,就在英英的窗口处,英英应该能听到跳墙声。民警测量,英英的房间距婆婆的卧室仅有三四米远,夜深人静的反抗声非常明显,英英怎么会听不到?直至拖了6个小时才报案?而外围民警很快走访了解到,大红的儿子正军和妻子英英感情一般,正军在外有个情人,而英英也结识了一个离过婚的男子,这名男子还多次到过英英家中。面对民警的讯问,英英十分慌乱,称可能是她的情夫小余作的案。民警很快找到小余的家,可小余已经收拾了衣物离家出走。民警在小余的家中发现了沾血的床单,说明小余洗澡未净留下的,而小余的面包车也有新鲜的碰撞痕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