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超市支付宝半价 网友:这是场闹剧?
2014-12-19 21:51:34 来源:

今年的双十二,发生了很多事,尽管许多消费者在网上没有像双十一期间那样疯狂,但是双十二支付宝的携手全国多家超市企业半价促销的事还是让不少大爷大妈领略了互联网时代的欢喜和悲剧。

据悉,周五当天,涉及支付宝双十二半价的多家超市都出现了人满为患的情形,许多超市的货架上被人哄抢一空,颇有一种末日前夕的感觉。

然而,事实并没有许多消费者所想象的那样简单,此次活动,支付宝客户端并没有给出任何提示,仅仅是超市中打出相关的促销广告,许多经常光顾超市的大爷大妈成为促销广告的第一受众群体。

对于大爷大妈而言,支付宝到底是啥,怎么用都是个问题,加之回家后对儿女并未描述清楚促销条例,所以,很多慕名附带支付宝前来购物的大龄消费者多半是以为半价促销并不限量。

事实上,支付宝给超市的促销提供了优惠上限,促销的优惠幅度仅限50元,这意味着只有在购买100元商品的情况下才能享受半价,超出部分原价支付。

结果超市乱作一团,许多消费者在结款的时候才发现问题,加之大龄消费者对于支付宝的使用并不熟悉,以及人多杂乱的现场,数据信号出现拥堵,导致正常购物被严重拖延。

可以说,此次的支付宝活动的最大受益者还是阿里巴巴,这次的活动对于支付宝的用户扩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但是对于超市而言,简直是一种灾难。

凌乱的货柜,以及因为条例限制引发的用户不满和退货众多,都需要超市工作人员承担,结果是除了喜笑颜开的阿里巴巴之外,所有的人都成了这场营销的陪嫁品。

有传闻称,双十二当天,广场上没有大妈,因为他们都在超市端着手机在排队。

双十二超市支付宝半价事件不过是场闹剧

双十二超市支付宝半价事件不过是场闹剧

双十二超市支付宝半价事件不过是场闹剧

双十二超市支付宝半价事件不过是场闹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