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日 我们一起献血吧
2016-11-15 02:03:0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寝室日 我们一起献血吧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乐毅 通讯员 陈红艳 吴梦圆 郑阳)9日,武汉传媒学院F栋519宿舍4名大二女生,践行了半年前她们许下的美丽约定——每半年全寝室组团献一次血,当日她们共计献血1200毫升。


    原来,半年前张先瑞和吴佳佳相约献了一次血,事后,室友彭佳乐和孙先知责怪两人没叫上她们共同献血。她们4人相约,每半年献一次血。


    每月9日是该寝室4名女生约定的“寝室日”,在这一天,4人除了约在一起吃喝玩乐,还会同去运动场跑步,进图书馆学习,到校外听讲座等,以增进彼此的感情。“我们之前约好了半年献一次血,要不今天就去?”当日看到采血车来校,彭佳乐提议组团献血,得到了另外3名女生的积极响应。献血前,吴佳佳有些担心身体虚弱的张先瑞,再三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医生检查后说没事,吴佳佳才放了心,最后她们每人献了300毫升(如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