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举办献血者百人相亲活动 5对爱心嘉宾“牵手”成功
2016-11-13 23:36:14 来源:中新网广西新闻

摘要提示:由南宁市文明办、南宁市献血办联合举办的南宁市第二届献血者百人“爱心奇缘·遇见最美的你”主题公益相亲趴在南宁市胡桃里举行,100位适龄单身献血者齐聚一堂,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图为女嘉宾在现场做自我介绍
图为男女嘉宾在现场互动

中新网南宁11月12日电(钟建珊)由南宁市文明办、南宁市献血办联合举办的南宁市第二届献血者百人“爱心奇缘·遇见最美的你”主题公益相亲趴在南宁市胡桃里举行,100位适龄单身献血者齐聚一堂,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据悉,此次举办献血者百人公益相亲趴是为了帮助更多单身爱心献血者实现“成家立业”的梦想,增进献血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鼓励社会上更多人关注、参与无偿献血,把无偿献血理念辐射全社会。

中新网记者当日在相亲活动现场看到,相亲场所门口许多前来相亲交友的男女嘉宾驻足在立体照片墙前细心观看信息墙上的嘉宾照片以及部分资料,进行初步了解。

现场一对率先“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得到了上台表白的机会,引得现场一阵掌声和欢呼,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还在犹豫中的嘉宾们也鼓起勇气速配成功。

当日共有五对单身男女在活动现场速配成功,牵手开始一段新的爱情之旅。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前来参加相亲交友的嘉宾来自各行各业,但多数来自医疗机构、行政机关及销售服务行业。

“近年来,无偿献血事业得到社会各行业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其中不乏因工作性质等原因至今单身的献血者,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相亲交友活动的形式让这些爱心人士有寻找自己另一半的平台。”南宁中心血站献血办主任蒋文表示,此次是南宁中心血站第二次举办这样的相亲活动,得到献血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前期报名人数近600人。

蒋文说,未来在具备条件前提下,南宁中心血站将适时推出类似活动,以此回馈无偿献血爱心人士。“若爱心人士能因此结缘,未来组建家庭,希望能发挥1+1大于2的爱心力量,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