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郑州红会喊你“回家”
2016-11-18 16:11:34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冰冰 通讯员 张予)昨日,郑州市红十字会消息,将启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保留”项目,对郑州市2003年启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以来的4万余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进行回访。

据悉,截至目前,郑州市共有42153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但由于工作变动以及电话号码变更等原因,导致部分志愿者无法联系。

对此,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启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保留”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对所有入库志愿者进行回访,旨在通过项目回访,更新志愿者联系信息,坚定志愿者的捐献意愿。

郑州市红十字会呼吁:当初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的志愿者,请及时与红十字会联系,实现“捐献救人”的愿望。电话:0371-67172923、67172927。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