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特奥校园行 志愿者共谱志愿精神
2016-12-16 20:54:00 来源:汉网

\

自制珠艺品义卖、定点投篮、篮球融合赛、搭球过河、你投我接……12月16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南苑篮球场迎来了22名智力有障碍的特殊运动员,与百余名志愿者共度“体育公益嘉年华”。

\

此次特奥篮球融合活动校园行活动由湖北大学爱天使工作室联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特奥校园行属于迪卡侬基金会WIN-WING公益项目,已成功举办数次,将特奥精神带入其他高校。

\

湖北大学爱天使工作室副主席单文欢介绍,当天参与活动的22位智力有障碍的“特奥运动员”,均为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的学生,年龄在11至25岁之间,同时每位运动员都配备有两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青协及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专属志愿者”,协助他们完成各项体育活动。

\

当天的“体育公益嘉年华”活动分为绕标志桶运球跑、定点投篮、篮球融合赛、搭球过河、你投我接、工艺品义卖、颁奖仪式等内容。在义卖环节,引来三百余名学生及教职工围观。义卖的工艺品均为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的学生制作,玫瑰 、笔筒、玩偶应有尽有,最后总筹款355元。活动进入尾声,舒缓的音乐响起,嘉宾给获胜者颁发奖品,并给所有的孩子们赠送小礼品。

\

“这次特奥校园行活动展开的十分顺利,通过这次活动,志愿精神也再一次在我们校园内得到了弘扬。”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青协副主席樊梦迪说道。

图文:虞一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