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城]硚口区献血办组织应急献血
2017-01-09 19:21:43 来源:汉网

\

1月6日,武汉的气温跌破5度,冷空气和突降的暴雨让这个上午格外寒冷。而与之相对的是,中心献血屋内却洋溢着热闹的气氛,一批献血者排队填表、化验、抽血,秩序井然。经过询问得知,他们是来自硚口区各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站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在硚口区卫计委和硚口区献血办的共同组织下,前来参与应急献血。

\

在这群献血者中,我们看到了硚口区献血办陈刚主任的身影,他一边用手压住手臂上的棉球,一边介绍到:每年冬夏两季,硚口区都会组织多场集体献血,以应对武汉市季节性血液供需不平衡的情况。此次应急献血活动得到了硚口区卫计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硚口区卫计委张泉主任也挽臂献血400ml。陈刚主任表示,这是张主任第一次献血,身为女性的她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是其他人的榜样,“这不,我也献了400ml”陈主任笑着说。

据了解,这次硚口区的集体献血活动共有70余人报名参与,这些爱心人士将分批到中心献出热血。

作者:伍子明 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