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54岁交警坚持无偿献血 22年累计献血6000毫升
2017-01-17 18:32:22 来源:孝感日报

1月10日上午,交警赵大平来到汉川火猴山爱心献血屋,平静地献出400毫升热血,他以这种无偿献血的善举,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是赵大平第18次无偿献血,早在1995年,他就开始献血。根据电脑记录,2002年以来,其献血总量为6000毫升,达到国家银奖标准。赵大平是汉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一名交警,更是一名“资深”无偿献血志愿者,54岁的他坚持早上跑步,晚上走路,锻炼好身体,确保一年二次的献血活动,一次是迎新年,一次纪念“七·一”。

赵大平不仅自己主动无偿献血,他还动员身边的同事、朋友参加,这次,他又带动三名新人来献血,不断扩大献血者队伍。“捐血救人,功德无量,帮助他人,净化心灵。”赵大平道出了他对无偿献血坚持的原因和理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