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血液中心“不忘初心,为爱前行”春节联欢会圆满成功
2017-01-20 22:35:10 来源:汉网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同堂共聚思往昔,凝心聚力更向前。2017年1月20日下午,武汉血液中心“不忘初心 为爱前行”春节联欢会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职工及部分爱心献血者、志愿者代表在喜庆的氛围之中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新的一年总是寓意着新的目标和希望。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凝聚中心职工的精神和力量,为了感谢全体干部、职工一年的奉献与付出,血液中心工会受党委委托举办了此次主题为“不忘初心 为爱前行”的联欢会。工会郭涛主席任命工会干部王丽为联欢会总导演,她们带领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精心策划、组织准备,各分会踊跃参与,积极原创,反复排练,带给了大家一场异彩纷呈的联欢会。

联欢会前,大家兴致勃勃的观看了介绍2016年血液中心各项工作成就的专题片。下午一点半,在李刚主任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中,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李刚主任说:“回首2016,在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下,在广大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中,血液中心取得了丰硕成果;展望2017,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紧握爱心的双手,携手并肩,‘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随后,各分会别有特色的节目相继演出,一分会时尚动感的开场街舞串烧点燃了整场联欢会的激情,会场氛围瞬间升温;团委歌伴舞毛泽东诗词朗诵《长征》、《沁园春.雪》,声情并茂的朗诵、婀娜多姿的舞蹈,传递长征精神的信念之源;二分会带来的二重唱《时间都去哪儿了》,以深情舒缓的旋律表达了在工作中度过美好时光的岁月怀感;三分会表演的原创相声《你不气馁》,以诙谐幽默的相声语言介绍了年轻人眼里的无偿献血,博得大家的阵阵欢笑;四分会歌曲联唱《游击队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缅怀先辈们的伟大精神;无偿献血志愿者袁俊杰声情并茂的快板书《升国旗》,表达了华夏儿女对祖国炽热的爱;小小志愿者带来了动感的舞蹈《小小舞林队》,灵活的舞姿,憨态可掬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联欢会的压轴大戏是由中心领导李刚主任、郭涛书记、姚立副主任、袁明超副主任表演,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 为爱前行》,诗歌里有回顾,有展望,有成绩,有攻坚,有政治,有亲情,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初心不忘,继续向前。

下午三时许,联欢会在郭涛书记《不忘初心》的歌声和观众的欢呼声中落幕!此时,还有200多名血液中心职工仍坚守在采供血服务的岗位,他们虽然没能参加联欢,但他们的心和大家在一起,全体血站人的心永远为了更好地为献血者和用血者的服务而跳动,全体血站人一直在为传递爱、奉献爱而勇敢前行!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陶兰 王腾 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