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白血病患儿,武汉红十字在行动(之十六)
2015-12-03 20:51:06 来源:汉网
  武汉市红十字会召开2015年0—14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十六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

\

  社会监督评审员审阅患儿材料

\
  
  社会监督评审员(左起):李蓓、苏虹、彭静、陈耘、张连生、柳聪
  
  汉网消息(通讯员李蓓)12月3日上午,0—14岁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十六期社会监督评审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参加本次评审的社会监督评审员有5人,他们是苏虹、张连生、彭静、以及市红十字会儿童重疾项目办李蓓、柳聪,申请救助对象是邬思琦等3名患儿。
  
  本着“公开透明、全程监督、独立评审”的原则,5名社会监督评审员对3名申请对象申报的房产信息、家庭收入信息、有无代步私家车信息、个人自费支付部分和接受网上公示等个人材料以及申请人提供的有效证明材料进行评审。3名救助申请对象材料齐全,都符合救助条件,通过评审。
  
  截至目前,市红十字会共救助患儿53名,45名是白血病患儿,8名是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共发放救助金249万。
  
  2015年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申请截止时间12月15日,希望我市符合救助条件的患儿家庭,尽快提交救助申请。申请救助条件:
  
  1、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本市户籍0-14岁患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儿童;
  
  2、在指定的武汉地区医疗机构(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中山医院、市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市十一医院)接受治疗;
  
  3、患儿家庭已无能力继续承担患儿后续治疗费用,且患儿家庭无140平米(含)以上的商品住房,无非谋生用私家车等;
  
  4、接受家庭及患儿相关信息网上公示。
  
  申请人需完整填写《武汉市红十字会儿童重大疾病人道救助申请表》,《申请表》可通过如下方式获得:
  
  1、可以在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下载;
  
  2、可以到市、区红十字会领取;
  
  3、可以在指定的治疗医院住院部领取;
  
  4、可以通过市红十字会邮寄的方式获取。
  
  更多人道救助信息请拔打咨询电话:82930286,或登录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http://www.wuhanrc.gov.cn,
  
  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