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300名武警官兵 春节应急献血显身手
2017-02-03 18:43:02 来源:泸州新闻网

泸州新闻网2月3日讯(胡晓燕 记者 王利权 摄影报道)春节前夕,由于天气寒冷,献血人数减少,加上用于救治临床患者的血液需求量增加,全市临床用血面临紧缺。武警泸州市支队得知这一情况后,多次与市中心血站联络,动员全体官兵参与无偿献血。多日来,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陆续开进各个中队,300名武警官兵成功献血10万毫升,用自己的爱心为患者送上了最实实在在,最暖心窝子的祝福。

官兵列队献血

官兵列队献血

官兵正在献血

官兵正在献血

献血证见证爱心涌动

献血证见证爱心涌动

按照约定时间,采血车每到达武警支队中队所在地时,官兵们早已队列,用热烈的掌声传递着他们心中的那份爱心的涌动。当采血车刚停稳,官兵们便帮忙搬凳子、抬桌子、架展板。血站工作人员为官兵讲解无偿献血有关知识与要求。献血中,干部模范带头,士兵大显身手,新兵小李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我觉得能够为第二故乡的百姓尽一份力,多献一滴血,我很荣耀!”此外,参与献血的官兵中,还有很多是经常无偿献血的“老干部”、“老战士”,军民情深令在场的工作人员纷纷点赞,现场洋溢着春天的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