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志愿者欧阳志亮在湖南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图)
2017-02-13 23:36: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钟良报道:2月6日,中国江西网九江频道以《九江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欧阳志亮捐献造血干细胞》为题,报道了志愿者欧阳志亮赴湖南湘雅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新闻。2月13日,记者从九江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工作站获悉,当天,湘雅医院顺利完成了对欧阳志亮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工作。

\

欧阳志亮捐献造血干细胞后,与领取造血干细胞的医务人员合影(徐彤供图)

九江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工作站站长徐彤介绍,2月6日,在两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欧阳志亮乘坐火车前往湖南长沙,于当天抵达湘雅医院。在完成一系列检查等前期准备工作后,2月13日上午,医务人员对欧阳志亮顺利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集。

当日下午,在两名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欧阳志亮准备乘坐火车返回九江家中。而采集出来的造血干细胞将交给北京304医院的医务人员,由该院医疗专家移植到患者体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