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三对“献血夫妻”情人节里体验化妆变老(图))
2017-02-14 19:06:27 来源:荆楚网

4.jpg

化妆师为冯耀东“变老” 记者 白菲斐 摄

3.jpg

正在接受化妆的夫妻俩。 记者 白菲斐 摄

2.jpg

变老后,夫妻俩坚守不忘献血救人的初心。 记者 白菲斐 摄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 通讯员 王玉生)2月14日,襄阳三对“献血夫妻”走上街头,参与襄阳市中心血站情人节特别策划活动——体验化妆变老,以此感受生命短暂,不忘献血救人的初心。

下午两点,在襄阳市人民广场的献血车前,不少欢度情人节的年轻情侣们驻足观看着一对年轻夫妻“化妆变老”。今年36岁的冯耀东是襄阳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今天,他特地带着身怀二胎的妻子王旭来参加活动。当化妆师将二人变老三十岁时,夫妻俩彼此打量着,继而紧握双手,拥抱着。

冯耀东说,一眨眼间,仿佛感觉穿越了时光,当看到爱人脸上的皱纹和斑点时,感受到时光的飞逝,生命的短暂。王旭表示,通过这次特殊的体验,她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每一分每一秒的珍贵,以后要珍惜和老公彼此在一起的时间,共同坚守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还有王星、匡晶晶,邹清锐、张友琴两对夫妻,也在“变老”的体验中,感受到生命的珍贵,更加坚定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不忘献血救人的初心。

襄阳市中心血站采血科主任付爽表示,今天参与活动的三对夫妻,都是“结缘”于献血志愿服务,也一直参与无偿献血,组成家庭有了爱情结晶后,他们也想通过这样一个别样的体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