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我“人生美” 助力城市“志愿美”武汉昨天表彰200个“雷锋”
2017-03-03 20:31:24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消息(记者陶盼 通讯员龚芳兵)昨天,我市召开“全市学雷锋工作座谈会”,会上表彰了200个“雷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述永表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是提升人生‘美值度’的重要途径。我们每个人都追求生活美,追求人生美,而志愿者就是美的践行者和代言人。把‘志愿者’当成自己最靓的身份,把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当成快乐的事,我们就会成为‘最美’志愿者当中的一员。诠释好‘志愿者’,就是更好地增加人生‘美值度’,在这里,我也向广大市民号召:加入学雷锋志愿者队伍,逐步提升自我‘人生美’,共同助力城市‘志愿美’。”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授予硚口区交通大队一中队利济路警务区等100个集体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授予蔡常春等100名同志武汉市“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 我市4个先进典型入选

本报讯(记者陶盼 通讯员龚芳兵)2月28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在京召开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会上公布了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我市1名志愿者、1个志愿服务项目、1个志愿服务组织、1个志愿服务社区入选。

2016年度志愿服务“四个100”(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1个部门在去年10月联合发起。

●入选100个全国最美志愿者

青山区新沟桥街蒋家墩社区残疾人协理员、“我是你的眼——为盲人讲电影”志愿服务工作队队长杜诚诚

●入选100个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

●长报集团五部门和个人受表彰

长江日报总编室、武汉晚报医卫部、长江网社区互动部被授予“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长江日报城建部主编谷萍、武汉晨报总编室主任刘磊被授予“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

●入选100个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道能幸福食堂志愿服务项目

●入选100个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社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