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江城”未成年人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评审之二
2017-03-24 23:37:03 来源:汉网

2017武汉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二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召开

汉网消息(通讯员李蓓)3月24日下午,0-18岁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二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参与本次评审的监督员是市红十字会柳聪、李蓓,社会监督评审员周嘉妮、刘培、王超。本次审核救助对象为5名白血病患者、2名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

本着“公开透明、全程监督、独立评审”的原则,5名社会监督评审员对7名申请对象的身份证明、住院治疗相关信息及《武汉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结果报告》等有效证明材料进行评审。经过讨论,5名社会监督评审员意见为:7名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真实、齐全,符合救助条件,拟同意救助。

接下来,市红十字会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和黄鹤云上公示7名拟救助对象信息,公示时间5天,从3月25日至3月29日。在公示结束后没有异议的,即为本项目救助对象。

0-18岁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是由政府支持、社会捐赠建立起来的常态化人道救助项目,是我市重大疾病救助体系的完善和补充。自3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新闻媒体的及时宣传,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2017年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的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目的在于更加精准地帮助困难的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渡过难关。截至目前,我会已向患者所在医院拨付第一批人道救助金25万,5名白血病患者受益。

了解更多人道救助信息请拔打咨询电话:8293028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