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航空首次造血干细胞运输保障任务成功
2017-04-07 17:51:40 来源: 民航资源网

3月29日 8点21分,天津飞往烟台的JR1595航班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并于9点22分安全抵达烟台蓬莱机场。至此,幸福航空圆满完成了整合重组后首次造血干细胞运输保障任务,为挽救患者的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3月27日,一位张姓旅客致电幸福航空客服购买了29日天津飞烟台的JR1595航班客票,并申请随身携带造血干细胞为爱人手术。据了解造血干细胞的运输条件非常苛刻,保存的最佳时限仅有6小时,这些生命的种子是患者生的希望,必须争分夺秒。情况紧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各相关部门,制定了周密的运输保障方案。

根据气象预报,3月29日早晨烟台机场能见度低于落地标准,直接影响到航班正常执行。得知情况后,公司领导决定调动一切资源和力量,对此次特殊任务进行特殊保障。公司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制定可行性预案,确保指挥统一、步调一致。通过积极协调机场、安检、空管等相关单位,为造血干细胞运输全程开辟快速“绿色生命通道”,全力保证造血干细胞安全、顺利抵达医院。

图:幸福航空地面服务协调室经理向旅客讲解相关流程

图:幸福航空地面服务协调室经理向旅客讲解相关流程

图:幸福航空地面服务协调室经理向旅客讲解相关流程

图:幸福航空地面服务协调室副经理与机场安检人员进行工作交接

3月29日清晨,在幸福航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保障下,张先生带着爱人生命希望的造血干细胞,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2航站楼出发。7点30分,张先生顺利登机。8点21分, JR1595航班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并于9点22分安全抵达烟台蓬莱机场。落地后,为确保造血干细胞尽快到达医院,幸福航空烟台基地按照保障预案,安排专车在第一时间将旅客安全送达指定医院。至此,公司整合重组后首次造血干细胞运输保障任务圆满完成。此次造血干细胞运输任务的成功保障,充分彰显了幸福航空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勇于承担民航企业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造血干细胞、活体器官运输呈逐年上升趋势,幸福航空坚持 “真情服务”的标准,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着想,持续优化特殊旅客服务保障工作,用真情感动每一位旅客,用行动树立服务口碑,努力实现特色服务与真情服务的完美契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