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江城”未成年人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评审之五
2017-04-27 17:55:27 来源:汉网

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五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

汉网消息(通讯员 李蓓)4月27日上午,武汉市0-18岁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五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参与本次评审的监督员是市红十字会柳聪、李蓓,社会监督评审员刘媛、易师娟、董欣。本次审核救助对象为3名白血病患者、1名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

本着“公开透明、全程监督、独立评审”的原则,5名社会监督评审员对4名申请对象的身份证明、住院治疗相关信息等有效证明材料进行评审,并与武汉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结果报告进行比对。经讨论,朱汉滨等4名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真实、齐全,符合救助条件,拟同意救助。

接下来,武汉市红十字会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和黄鹤云上公示4名拟救助对象信息,公示时间5天,从4月28日至5月2日。在公示结束后没有异议的,即为本项目救助对象。

了解更多人道救助信息请拔打咨询电话:027-82930286

或关注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