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爱公益:爱心,让失独老人幸福启航
2017-05-03 10:51:59 来源:汉网

他们是一群年过半百的老人,曾经拥有过幸福美满的家庭。当他们踽踽走向老年时,却遭遇命运的不幸,失去一生的挚爱独生的儿女。他们曾经对未来无限期望,满怀信心,而现在却只能面对体弱多病、经济困难、无人赡养的残酷现实。在孩子离开的漫长岁月里,他们成了世界上最孤独的父亲母亲,也许你听说过他们的名字——失独老人。

阳春四月,由长城宽带武汉分公司发起的“长爱公益,让爱回家”公益活动温暖启幕。凡我市60周岁及以上失独老人,即可申请安装免费“家庭100M宽带套餐”,其中包括100M宽带,大麦盒子、大麦影视VIP年卡、鹏云课堂VIP年卡等相关产品。一个月以来,武汉三镇各大小区都充斥着长宽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如同春日里的暖阳一般,将关爱送到失独老人身边,让他们充分享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说:公益是光荣的责任】

此次长爱公益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每一次长爱公益的活动现场,都可以看到许多志愿者们尽心尽力的身影,他们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人,为老人们端茶倒水、答疑解惑。在参与长爱公益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老人们灿烂的笑脸。常言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想,这就是志愿者们最好的报答。

\

【长宽说:公益是必须坚持的信仰】

失独老人的心灵是脆弱的,更多的失独老人无法走出失去子女的苦痛,需要关爱和帮助,只有爱才能推动淡忘的浪潮,面对失独老人,社会需要做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让他们互相联系获得精神上的鼓励和慰藉。

作为长期扎根社区的家庭运营商,长城宽带有责任、有道义去关爱失独家庭,也希望通过“长爱公益”活动让全社会进一步关注、关心、关爱失独老人,而长宽也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践行了这一点。除了免费上门安装100M宽带,并享受大麦盒子、大麦路由器无线组网等产品及服务以外,本次长爱公益活动还为老人们提供后续相关详细使用指导。在给老人安装调试宽带的过程中,因很多老人平时不太懂得上网,长宽的工作人员都会耐心地教每一位老人如何上网,以及如何用大麦盒子观看健康养生节目等。

\

【老人说:公益是温暖人心的力量】

一条看不见摸不着的百兆宽带,承载了无数关心和爱护,成为了长城宽带与失独老人心灵间的纽带。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馈赠,更让长城宽带与老人间建立起了一种爱的连接。老人说,“宽带让我们与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关心和爱护。”正如老人所说,长爱公益就像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它象征着一种精神,未来等待着越来越多的人去践行。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