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军哆备宝于福建漳州设立奖教奖学及助残基金
2017-08-10 14:07:32 来源:北京时间

关注残疾人发展是重要的人道主义的事业,秉着对社会公益事业高度的关注与支持的企业理念, 华军哆备宝于近期在福建漳州举行了助残捐赠会。并在会上设立了特殊学校的奖教奖学及助残基金。华军合创坚持善举,通过哆备宝的影响力,希望能引起更多人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传国旗,奏国歌——是华军哆备宝所有大型会议的标准开场仪式, 把民族装在心里,视民生问题为己任——是华军人永远的准则。

出席会议的有国家民委副主任赵东云先生、中国民族唱法青年女歌手,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  “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铜奖获得者陈燕妮女士、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歌唱演员王菲女士、民政部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秘书处助理燕美朵女士、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新财先生、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周建明理事长、正处级调研员王东升先生、漳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长郑秋月女士、漳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杨玉针先生。

华军合创董事长 孙新财先生

捐赠会上,国家民委副主任赵东云、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漳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李丽娇校长、车房部副总裁唐亚齐分别进行了致辞。致辞后由华军合创董事长私人向贫困的残疾人学生进行捐赠,漳州残联理事长接受捐款并向董事长授牌。同时在李校长和孙董事长签约授牌下完成了奖学奖教基金设立签约仪式—— 一是在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设立10万元奖学奖教基金,另一个是为漳州残联福利基金会捐款10万元,用于助残扶贫。

除了捐赠仪式,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其中,《诗朗诵-云上的叶子》的节目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残疾人群虽然在生活自理上存在困难,但是他们都是生活的战斗者,是社会的一份子,是勤劳勇敢的中国人的一员,有能力的社会人有责任去为他们提供帮教育帮助,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从先后四次向茂县受灾百姓捐款,到建立特殊教育基金会,华军哆备宝一直踏实地做慈善,尽心尽力地把助力民生落到实处。未来,在利用技术和商业模式为经济做出贡献的基础上,华军合创会加大对慈善事业的投入,真正做到回报社会,不负企业初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