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福建分公司举行献血活动 近200人参与无偿献血
2017-08-23 22:58: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完美福建分公司举行献血活动 近200人参与无偿献血

完美福建分公司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原浩)23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局举行第十四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无偿献血活动,近200名完美经销商及公司员工参加本次献血活动。该献血活动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建省血液中心主办,洪山镇凤湖社区协办。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主题为“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林肇鹏带领公司职员开始献血,据统计,当天共有近200名完美经销商及公司员工参加献血,其中有11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4万毫升。献血志愿者陈明坚持无偿献血已有8年,陈明说,“每年至少参与两次无偿献血,献血不仅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还能帮助能多需要帮助的人,何乐而不为。”

完美福建分公司举行献血活动 近200人参与无偿献血

福建省血液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明向完美福建分公司颁发了“应急献血先锋队”荣誉牌匾

福建省血液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明参与本次活动,并向完美福建分公司颁发了“应急献血先锋队”荣誉牌匾。王明表示,随着社会老龄化速度的加快,二孩政策的放开,用血的需求量也在增加,福州地区用血压力也较大。无偿献血工作任重而道远,社会需要更多具有爱心的献血志愿者站出来,同时福建省血液中心也会给予支持。

完美福建分公司举行献血活动 近200人参与无偿献血

当天共有11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4万毫升

完美福建分公司林肇鹏总经理介绍,目前完美福建分公司献血人数超过五百,累计献血量超过15万毫升。自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总公司、全国各地分公司、服务中心、消费者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668万毫升。

作者:原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