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直机关举行新年献血活动 400多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
2017-01-05 18:07:41 来源:新华网

 \

体检区内,等待献血的人在咨询体检事宜。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

体检区内已排起了长队。 新华网 蒋巧玲 摄

新华网福州1月5日电(蒋巧玲)今天上午,福建省政府机关大院内人头人头攒动,省直机关文明办主办的“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献血活动在这里开展,20多个单位的4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内排起长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在现场组织献血工作的福建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福州作为省会城市血液供需矛盾突出,每天临床用血量约为8万毫升,这种有组织的献血活动将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自2009年起,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办每年都号召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福建省直机关单位共420多个单位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2万多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8100多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超过376万毫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