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军合创 “关爱老兵 携手圆梦”慈善捐赠”仪式
2017-08-21 12:21:40 来源:中华网

8月20日,华军合创于郑州逸泉酒店举行了关爱老兵携手圆梦为主题的慈善捐赠会,现场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河南青年创业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双创基金老兵就业创业公益项目,帮助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其中多名退伍军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参与捐赠大会的来宾有:国务院新闻办原人事局汪兴明局长、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华语音乐流行榜》最佳新人女歌手奖米粒女士,湖南电视台春晚中国著名歌唱演员冯璨女士、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书记,河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负责人,河南青年双创发展基金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孙天红先生、河南青年双创发展基金项目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韩亚希女士、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新财先生、华军合创郑州市负责人孙佳琦先生等出席了大会,捐赠仪式现场奏起了激昂的国歌,全场嘉宾起立,礼毕之后新闻办汪兴明局长进行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捐赠活动的意义以及介绍现场的退伍军人,汪兴明局长的致辞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先生进行致辞并且向河南青年创业基金会捐赠10万元,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歌曲表演。

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新财先生

在采访中华军合创孙新财董事长说到能帮助退伍军人创业就业,这是我们华军人应该做的也必须做的,因为他们曾经用血肉铸就了你我平和生活的土壤,昼夜餐风宿雨,用战斗护民族安危,用精神燃中国未来,他们都是幕后的英雄,所以华军公司会义无反顾地支持和帮助退伍军人,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充分的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公益事业上,无论企业发展得多好多快,依旧会坚持在路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