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志愿者大柴湖分会携手爱心商家举办"情系教育 关爱教师"活动
2017-09-12 23:19:23 来源:荆门新闻网

\

图为:志愿者搬运爱心慰问品

\

图为:关山小学校领导给志愿者们讲解学校的状况

\

图为:天气炎热,学生们为志愿者叔叔们也送上了清凉解渴的矿泉水

\

图为:志愿者们与岗南小学部分教师合影

\

图为:志愿者们与教师们座谈,详细了解岗南小学的情况

\

图为:志愿者们与教师们座谈,详细了解岗南小学的情况

\

图为:志愿者们与飞翔幼儿园的部分教师们合影

\

图为:爱心商家柴湖欧普照明灯具店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柴湖志愿者携手爱心商家柴湖欧普照明灯具店举办“情系教育、关爱教师”活动。

柴湖志愿者负责人杨双、理事全华旗、理事张荣成、李景志、闵路、姚娟娟等,先后分别看望关山小学、岗南小学、飞翔幼儿园,45位教学一线教师,感谢他们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创新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柴湖志愿者、爱心商家欧普照明灯具店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管理、师资队伍等情况。柴湖志愿者负责人杨双说,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用心培养,非常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祝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并表达了对老师这个职业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爱心商家柴湖欧普照明灯具店张百文张总因临时有急事,未能到活动现场,活动中他致电嘱咐大柴湖志愿者负责人杨双,一定要把他对教师们的祝福带到。

原标题:钟祥志愿者大柴湖分会携手爱心商家欧普照明灯具店举办“情系教育、关爱教师”活动

(通讯员 柴小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