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研讨会将在深举行
2017-09-24 00:28:52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周倩 通讯员 孙静) 记者昨日从市血液中心获悉,日前红细胞类总库存量3753U,单采血小板98U。其中,O型全血库存紧缺,其他型全血和单采血小板库存正常,欢迎市民致电83252122进行预约献血。
  
  本周举行了四场集体献血活动,其中,深圳流花医院32人成功献血;深圳市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145人成功献血;深圳巴士集团、深圳市国贸汽车实业有限公司55人成功献血;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35人成功献血。9月28日~30日,深圳古玩城也将举行献血活动,欢迎爱心市民就近参与。
  
  据悉,第六届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将于9月25日~27日在深圳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将探讨志愿服务如何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等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