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领证当天参加无偿献血
2016-01-14 22:25:37 来源:汉网
合肥一对新婚夫妻,约定今后的结婚纪念日都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江淮晨报消息 1月12日上午9点,1989年出生的陈浩拿着刚打好钢印的结婚证,与爱人蒋苏冉赶到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加献血,领取了当天的第二个光荣证。这对小夫妻做了一个重要决定:今后每一个结婚纪念日都要做一件对他们有意义的事。
  
  陈浩是合肥人,2011年在宣城武警支队当兵,今年1月陈浩刚刚服役回家。在部队里,陈浩是一名能歌善舞的小伙,也正是因为两人的共同爱好,与蒋苏冉终于在2016年1月12日正式牵手了。
  
  蒋苏冉告诉记者,正好得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也在这天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头天晚上她就和陈浩商量好领完结婚证就来献血领取献血证。陈浩说,以后每年的结婚纪念日,他们都会参与义务献血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当天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举办的“点点滴滴热血浓,园区博爱有真情”义务献血活动共有来自辖区企业、机关单位、社区群众在内的600多人参与,献血量达70000毫升。
  
  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赵明 孙龙   稿源: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