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次,他的一生" 长沙举行百人无偿献血活动
2017-11-04 21:42:44 来源:中新网湖南

\

专程从常德赶来的贺新明今年已是第六次献血,每次400毫升。
  
  中新网湖南新闻11月4日电 11月4日,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湖南站活动在长沙举行,近100位市民来到长沙血液中心的献血车里积极献血,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按照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要求,志愿者们一一认真填写《献血者登记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有序排队采血。
  
  陈涛第一个登上献血车,并成功献血400毫升。“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完美人倡导‘只要身体健康,就能献血救人’的公益理念,把爱心传递出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他告诉记者。
  
  专程从常德赶来的贺新明已是第六次献血,每次400毫升。“自己的血能够拯救别人的生命,是一件很骄傲的事!”他开心地说。
  
  据了解,截至上午11点30半,共有49人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无偿献血总量达12600毫升。
  
  本次活动由长沙血液中心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协办。活动现场,长沙血液中心向完美湖南分公司颁发了“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牌匾,向志愿者们颁发了爱心献血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