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正式上线 汉网"公益"频道7大栏目请您参与
2017-12-04 11:40:04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消息(记者姚笑)昨天,汉网公益频道开通,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正式上线。这是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的立体延伸和拓展,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第一时间发布公益活动及资讯。
  
  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是武晚传媒、阿里天天正能量及众多爱心伙伴联手打造的全国首个媒体公益文化传播机构,主要涉足公益文化研究、公益活动策划执行、公益品牌推广、公益平台搭建、公益数据发布等五大领域。
  
  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依托武汉晚报的知名栏目——扶助行动。扶助行动成立15年来,募集善款逾亿元,从两任省委书记到普通百姓纷纷解囊,曾获全国、省、市奖项100多个。
  
  15年来,5万余名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病残及急需帮助的群众受益。扶助行动每年开展的公益活动、公益项目有20多个,数十个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基金会、志愿者组织参与。无论是汶川地震、天津大爆炸,还是洪涝灾害、日常救助,都会出现扶助行动的身影。目前四川、西藏、新洲有4所扶助行动参与发起建立的希望小学。
  
  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是扶助行动的2.0版,已于11月28日正式成立。

  公益频道7大栏目等您参与
  
  “传播院”:主要功能是公益文化传播研究、公益品牌打造、公益活动策划等。
  
  “大家帮”:主要是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侧重于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孤儿、残疾人及空巢老人;接受读者救助,为爱心捐助和救助者搭建沟通平台,并及时进行互动;关注精准扶贫及相关扶贫动态。
  
  “正能量”:平凡人的平凡事,普通人身上的正能量更让人感动。您身边如果有积极向上、奉献进取、见义勇为、热心助人等充满正能量的人和事,都可以和我们联系。
  
  “项目云”:是我们开展多年和准备开展实施的公益项目。目前,我们联手基金会、爱心企业打造的公益品牌有:帮贫困大学生交学费;最美乡村教师评选;爱上高原;益张照片;六一爱心队长圆梦活动;让孤儿不孤单;一个都不该少;针心针意;最美家乡人;点赞志愿者等等。我们也将随时准备发起新的公益项目,欢迎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
  
  “公益咖”:公益,人人参与,不分大小,不论多少。公益中,总有一些人引领我们前行,这里,你能看到一些公益大咖的心路历程,他们的分享或许会对您有所启发。
  
  “记者行”:公益记者是公益活动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哪里有公益慈善新闻,哪里就有记者的足迹。无论是偏远地区还是闹市“孤岛”,只要有需求,就可以与我们联系。
  
  “爱心汇”:我们的合作伙伴很多,他们也一直在公益的路上,这里您能看到很多基金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爱心活动瞬间。

  多种方式联系我们
  
  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汉网公益频道打开方式:登录汉网( www.cnhan.com),将鼠标移至左上角“公益”菜单,即能看到汉网公益频道7个菜单的内容。公益频道中的“大家帮”将有留言、互动功能。此外,救助和公益项目合作可通过热线电话的方式联系我们,电话:82438380。您还可以关注“武汉晚报扶助行动”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也可以编辑短信发至13707178950与我们联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