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稀有血型爱心之家2018年初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8-01-17 03:31:00 来源:汉网

为答谢稀有血型献血者,加强武汉稀有血型献血者的紧密联系,拓宽稀有血型捐献者渠道,鼓励更多捐献者成为武汉稀有血型爱心之家的固定成员,2018年1月13日武汉稀有血型爱心之家在武汉东湖磨山举办了一次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包含大学生在内的近60名稀有血型献血者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对象既有固定献血者,也有第一次献血后就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的积极份子。大家在一起欢声笑语,活动期间情同兄弟姐妹,彼此共同感受着稀有血型爱心之家这次活动所带来的温暖。

稀有血型爱心之家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求稳定、保增量、强素质。全年献血达1310人次,与2016年同比增长8.62%;献血量2147个单位数,同比增长8.98%。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保证了我市临床稀有血型的使用。本次活动既是对过去一年来工作的总结,也是寄希望于在新的一年里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期望大家紧密团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关注武汉稀有血型爱心之家的发展。

\

参加活动的部分稀有血型献血者合影留念

\

户外拓展分组游戏

\

以团体智慧猜数字游戏

\

队员互换小型礼品

作者:沈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