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闯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10岁患病女孩回感谢信
2018-02-08 23:46:00 来源:周口晚报

记者 张志新

本报讯1月31日,本报5版以《贾闯将赴郑传递“生命种子” 救助患白血病女孩》为题,报道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工贾闯无私奉献,决定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患白血病女孩的消息。2月6日中午,贾闯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后回到周口。

贾闯是我市第11例配型成功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也是河南非血缘关系造血干细胞第665例捐献者。贾闯说,从2月1日开始,他就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接受检查,医生每天都为他注射两针动员剂,直到2月5日才开始采集造血干细胞,整个采集过程很顺利。为此,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为贾闯颁发了写有“为了拯救患者的生命,您于2018年2月5日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您的这一人道善举使患者获得了重生”的牌匾,河南省红十字会为贾闯颁发了写有“感谢您成为一名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您的伟大善举将使血液病患者获得新生”的荣誉证书。令贾闯更为感动的是,他的捐献对象——患白血病的10岁女孩给他写了一封感谢信。

“现在,我只是感觉身体有些疲倦,其他都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2月7日,贾闯说,虽然大家都劝他多休息几天,但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可以工作了。

患病女孩写给贾闯的信

恩人:

您好!

记得当初我查出患有障碍性贫血的那刻开始,我的人生彻底发生了改变,无情地病魔把我推向了恐怖和无尽的深渊……

但我又是幸运的,在中华骨髓库20天内,我就遇到了好心的您,而且是全相合。

您博大的爱心,崇高的精神,让我感到钦佩。

我今天的生命是远方的恩人您给的,是恩人您的大爱救了我,我会时刻记住您这位善良的恩人,在我长大后也要播洒爱心,把这份爱永远传递下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