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尾随路人进小巷走失,热心人报警1小时后找回
2018-04-23 08:52:1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2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张家国)21日下午,5岁男童从红安跟家人来武汉游玩,顽皮的小家伙尾随一名女子走进了小巷,转眼没了踪影,家人心急如焚。所幸,一名热心男子碰到小家伙并报了警,这才让一家团圆。

21日下午3时,红安男子胡某慌忙跑进江汉路警务站报警,当日上午11时许,他5岁的儿子在民生路附近失踪。胡某说,当时,他和妻子、妹妹等人站在一家蛋糕店门外聊天,儿子跑进店内,等他们进店去找时,已不见儿子踪影。服务员告诉他们,有个男孩好像跟着一个女子走了,他们一下慌了神,分3路寻找。

胡某找了几圈,没发现儿子的踪影,就报了警。民警余望当即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小男童紧跟一黄衣女子拐进小巷后消失。

余望带着两协警与胡某一起驱车快速顺线追击,逐家逐店的询问。

四人寻找到江汉路步行街天桥处时,指挥中心传来消息,一热心男子在江汉路地铁站内发现一5岁男童,不停啼哭。民警赶紧带着胡某跑步赶到地铁站出口,找到了该男子和胡某的儿子。

胡某看到抹泪的儿子,紧握男子的手连声道谢,此时,距离男童失踪仅1个小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